劇組們一起渡過了四季,感謝他們帶給大家這麼棒的作品…!tvN週末劇《陽光先生》在上週末迎來了大結局,收視率在最後創下新高18.129%外,首爾圈也突破20(21.828%)寫下了最棒的紀錄,李炳憲、金泰梨、柳演錫、金玟廷、卞約漢等人也在此前發表了終映感想,另外,好奇每一位主角結局的朋友,也可以點開下方連結的文章哦~!*延伸閱讀:韓劇《陽光先生》第24集完結篇:他們的Ending「槍」、「光榮」、「悲傷結局」▼李炳憲:「在最後歷經了春、夏、秋、冬這四季的回憶一一浮現,時隔多年再回到電視劇的拍攝現場,《陽光先生》這作品也讓我感到既緊張又興奮,特別感謝一直以來關注本劇且愉快收看的觀眾們,希望對我…甚至是對大家而言,都能夠成為一部令人難忘的電視劇。」▼金泰梨:「回憶如山一般堆積起來,24集的大長征也在不知不覺中結束,心情感覺很奇妙,拍攝的過程真的很愉快、也很幸福,心中充滿了感激,更希望我幸福的心情能夠傳達給大家,讓各位能夠愉快地欣賞到最後,感謝這期間喜愛高愛信和金泰梨的所有人。」▼柳演錫:「要送走一起渡過四季的作品真的很捨不得,也因為是長時間的拍攝,所以和前後輩、同僚演員們、導演、編劇、工作人員們都已經很有感情了,對東魅更是投入許多情感,要和他道別相當不容易,希望觀眾們也和我一樣,把這個角色長久地留在心中吧。」▼金玟廷:「在演員的生涯中,要遇到作品性和收視率兼具的戲真的很難,很榮幸能夠參與到《陽光先生》,為此感到自豪且開心,最感謝的就是透過陽花的台詞和表情,能夠與觀眾們產生共鳴,這將會成為長長久久留在我記憶中的角色和作品。」▼卞約漢:「通過《陽光先生》這作品,很多人都說不會忘記我,會一直記得我,真的很感謝,也謝謝這期間喜愛金熙星,還有《陽光先生》的所有人,希望這部好作品能夠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。」(圖自:官方劇照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f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