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國慶觀禮台政治人物互動,就屬行政院長賴清德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兩人聊得最開,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很故意,穿著「珍愛藻礁」的T恤出席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發前才得知,要跟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坐一塊,不巧兩人最近為了器捐風暴鬧得不愉快,不過最後洪耀福放鴿子缺席國慶大典。▲賴清德、吳敦義兩人坐下後不斷聊天。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國慶大典,和宋楚瑜、黃國昌握握手,還指了一下黃國昌低頭像是在癟笑,原來他的粉色T-shirt不只搶眼,上頭寫的還是讓賴揆一個頭兩個大的「珍愛藻礁」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座後,賴揆主動出擊,讀他的嘴型像是在說要幫忙,沒想到變成吳敦義猛開講,不時還拍拍賴揆大腿,直到吳敦義比了比天空兩人叉開話題。▲柯文哲到場時,禮貌性與賴清德揮揮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了,淺色襯衫在黑鴉鴉西裝群中格外顯眼,柯賴互相招招手,卻是手握都沒握,尤其柯文哲座位鄰居讓他好彆扭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差不多五分鐘前,才知道我今天的座位旁邊是洪耀福,怎麼那麼奇怪的排法,真的要聊也不用在那種場合上,幾十台攝影機之下是要聊什麼。」原本安排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坐隔壁,結果他缺席了,看來柯文哲更省得尷尬。▲馬英九離開前和蔡英文總統握手。國慶唱國歌就屬賴揆最秀氣,嘴巴張得小小的,但這句生日快樂賴揆帶手勢,倒是柯文哲沒反應,進入國慶文告演說馬吳兩位前任正副元首,不約而同都邊聽邊作筆記,雙英雖然坐在同一區,但中間巧妙隔了蘇嘉全夫婦。典禮結束,馬前總統拍了拍蘇嘉全先告辭,雙英禮貌性握手,國慶大典大咖互動是冷是熱,通通攤在鏡頭前。(整理:實習編輯黃韻璇)▲國慶文告演說時前正副總統低頭抄筆記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慶焦點!馬蔡的「雙總統之握」蔡總統國慶談兩岸 學者:小英有底氣國慶大會互動熱絡 吳跟賴揆談了這些被統一的那天 超現實小說被網友淚推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online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通博歐博百家 快速提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f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