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王怡翔/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4日以2:5敗給富邦悍將,年度戰績確定墊底,若下半季排名第一的桃猿順利封王,中信將無緣參加季後挑戰賽,中信兄弟本季要參加季後賽的機率僅剩下半季冠軍一途,但目前桃猿魔術數字已經M1,中信只剩下數字機率上的可能。▲富邦悍將伍鐸。(資料圖/記者王怡翔攝影)富邦悍將胡金龍1局上就轟出2分砲幫助富邦取得領先,4局富邦再拿2分,6局范國宸陽春砲富邦拿下第5分,洋投伍鐸此戰先發7.2局被敲5安打失2分,富邦5:2獲勝,伍鐸拿下本季第14勝。中信兄弟輸球後,確定在年度排行榜上墊底,要打進季後賽則只有下半季冠軍一條路,目前桃猿封王魔術數字M1,要拿下下半季冠軍只存在數字上的機率,若中信進不了季後賽,則拿下明年選秀會的狀元籤。富邦悍將若要打進季後賽,則必須靠桃猿下半季封王,就能以年度第三與統一進行季後挑戰賽。而明天富邦就將和桃猿進行保留比賽,將從2局上半開始打起,明天富邦對上桃猿若輸球,反而提前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,對富邦來說是一場「矛盾對決」。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驚人的單場7打點 統一林祐樂沒想過猛獅大勝捍衛主場 桃猿封王要等明天陳偉殷17日回台 續辦棒球訓練營嘟嘟依輪值調整 恐無緣連15年勝投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f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