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冠軍保障三十二分的日巡旗艦大賽-Japan Open Golf Championship(日本公開賽),週四在神奈川縣的Yokohama Country Club(横浜鄉村俱樂部)拉開序幕,結果首回合領先榜形成三國鼎立的局面。來自澳洲的Brendan Jones(布蘭登•瓊斯),率先擊出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六十四桿,接著韓國選手宋永漢(Younghan Song)和日本老將藤田寬之(Hiroyuki Fujita)也加入族群之中,三人同以一桿領先藤本佳則(Yoshinori Fujimoto)、梁文沖和David Oh(吳大衛)。已經高齡四十九歲的藤田寬之,生涯累積十八座日巡賽,就是少了自己的國家公開賽,不過本週製造了絕佳的機會。他靠著四至九洞的一波連續博蒂,前半場就來到低於標準桿六桿,可惜後九洞只拿到兩個博蒂,另吞一個柏忌,但仍足以攻佔並列領先群。一早七點零三分從第十洞出發的瓊斯,只打十洞就累積七桿的戰果,內容為五博蒂和一老鷹,接下來都是平標準桿。至於晚三十六分鐘開球的宋永漢,則是回到前九洞攻下四城,終場也是低於標準桿七桿。不同於去年低於標準桿八桿就能夠封王,今年的計分榜呈現紅通通一片,菲律賓選手Juvic Pagunsan(朱維奇•帕根山)等四人以六十六桿並列第七,而大會特別邀請的澳洲球星Adam Scott(亞當•史考特)等人,以一桿之差並列十一。總計共有五十二人收紅,但並不包括前來衛冕的池田勇太(Yuta Ikeda),開局打出令人失望的七十四桿,面臨淘汰危機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送獎金獎勵 免費試看短片a片 做愛做的事 免費a片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gjghjf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